本来是去24小时找做图素材的,结果发现了以前没发现的点……  坐在两头,山越过五个人对花说“我们狗叫猫咪”,山老师这是你狗,“我们”也是“你们”不是山花,人花自己也有狗,瞅瞅你旁边林允的眼神。  其实这里还好,就是人说话嘛都习惯对着熟人朋友寻求回应,比较那个的是后面……
山老师炫耀完猫咪狗,话音刚落——字幕都还在——花回过头对着镜头了,前面笑一脸褶的山老师立刻没表情,但是视线还是保持着固有路线,可以看下其他小伙伴们的状态(day不算day也是很迷),山就…emmmm很显眼
这张和上图其他人基本是jpg,只有天山在动。从其他人的朝向和实际播放画面看,应该是在嘉宾左前方有主镜头,右边有个抓特写的镜头。所以天山boy你们都是在给特写镜头是么,一定是的。
……山老师对特写镜头的执念。

在考虑要不要重看一遍24小时,感觉第一遍看得太不走心太不双皮奶了……难怪有位大大说不细扒24小时分析,不能多看更别细想,佛系看山花,见山是山,见花是花。=͟͟͞͞( ̄ー ̄)

e

m

m

m

m

我好想P 山(黑化)花 肉组图ॱ॰⋆(˶ॢ‾᷄﹃‾᷅˵ॢ)ӵᵘᵐᵐᵞ快拦住我!

评论(11)
热度(90)
© 青灰偃月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